瓶瓶( •̀∀•́ )

灵感来源:1 人兽邀夫人当女朋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 夫人强吻人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 夫人新视频一股病娇变态的感觉
新人没写过QAQ这个cp产粮好少
瞎yy的,夫人是个心魔(设定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啊。。。无聊。”
“更新是什么?不存在的。”
“为什么要那么努力?好傻。”
……
“讨厌生活是吗?”
“那就把这份权利”
“给我吧”

人兽醒来时,四周只有无尽的空茫。
一片空白中,人兽开始奔跑,不断地奔跑,直到他看到了“他”
“喂————”
“他”转过身,人兽怔怔地看着与自己一般无二的脸,一丝寒气从脚踝缓缓缠上。
“你好啊,人兽。”“他”意味不明地笑了。
“你谁啊?!这是什么地方?!”身侧的手悄悄捏紧,发白的指节暴露了人兽的恐惧
“这是我的世界,我是这个世界的你啊~”
“他”笑的乖巧,语气温和优雅,“你为什么在这里呢?”
“他”向颤抖着的人兽走去
“我是来代替,讨厌生活的你的啊。”
“! ”
人兽转身向与“他”相反的方向跑去,然而随着“他”轻轻地挥手,一股大力把人兽按在地上,动弹不得。
“他”的影子覆在自己身上,人兽感到了绝望。
“不,你是不能替代我的,你不能————”人兽嘶吼着。
冰冷的手从身后探了过来,堵住了人兽的话:“我只要在这里杀掉你就好了”
人兽的肌肉徒劳地绷紧,苍白的脸开始泛起不正常的红,“他”仍然静静地站在身后,宛如置身事外。
手下的人已经一点点失去生机,口水从指缝溢出。
在人兽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秒,口鼻前的阻碍消失了。
“这个人和我的确不同。”
“他”低垂着脸看着手上滑下的透明液体,“他是热的,而且……”
“他”吮吸着指尖,若有所思。   

人兽从床上惊醒,眼神带着几分茫然,“我要被‘他’‘’取代了吗。”在一片白中,“他”微微一笑,坦率地不成样子
“想知道与他结合的感觉啊。”
-------------
好羞耻啊。。。第一次

评论

热度(7)